close

身兼瑜伽老師的藝人丁寧, 自從3年前生下女兒Audrey後,就一直希望能與外籍老公馬修再懷第二胎,無奈卻總是算錯安全期,努力多時仍無法順利懷孕,兩人一度想放棄,但可能心情上的放鬆,第二個孩子也悄悄在肚中萌芽了!目前懷孕6個月的丁寧,學習放慢步調,她希望新手媽咪都能和她一同慢慢地、舒服地做孕期瑜伽!

103-01MB_240_(1)  

文/于靜芳 採訪諮詢.動作示範/丁寧 化妝髮型/蘇貞妮 攝影/江建勳 部分照片提供/丁寧 

沒錯,我真的懷孕了!

丁寧自3年前意外懷孕生下女兒Audrey後,就覺得小孩真的是可愛又調皮的天使,她和老公馬修約定好要再懷第二胎,但越是想著要達成目標,「做人」似乎變成了一種無形壓力,明明夫妻兩人身體都很健康,也靠著飲食、運動來改變體質,就是無法順利懷孕!後來丁寧與老公決定順其自然,沒想到,身體一放鬆沒壓力,竟然就發現「有了」! 

她回想當時:「那時候我生理期遲了幾天,但是之前也有晚來的經驗,加上生理期本來就都會肚子悶悶的,也沒特別多想,直到我聞到了炸物味道,覺得噁心,就很像之前懷孕的不適感,我才確定真的是懷孕了,當媽媽的第六感最準了,好開心老天爺終於補償我了!」沒有算排卵日,原來只要放輕鬆,和寶寶緣分自然也會跟著來到! 

孕期就是要舒服地品味生活  

面對這得來不易的第二個寶貝兒子,不僅老公馬修超興奮,也讓總是閒不下來的丁寧決定要放慢自己的步調,不要再像上一胎那樣忙碌到最後一刻,而要好好地享受孕期生活!丁寧開心表示:『除了瑜伽教課、大型活動之外,我就儘量好好休息,不要匆匆忙忙地做事情,慢慢地品嚐食物、散步,和姊妹好友聊天,如果那天很累,我就不要求自己要做三餐。其實,就是學習「放過自己」,我覺得這是每個孕媽咪都要學習的一件事,別因為壓力、忙碌把自己逼得太緊,反而要放慢腳步、靜下心去觀察生活,感受肚子中的小生命,心情才會美麗!』

丁寧

戲劇主持雙棲藝人,形象健康、陽光,是新時代樂觀女性的最佳代言人。

擁有專業瑜伽執照與孕婦瑜伽執照的她,至今有4年授課經驗,近來積極開展『女性瑜伽』,希望能讓每一位女性由內而外的美麗,並更瞭解自己的身體,學會和自己相處與溝通。

現為『做瑜珈』瑜伽教室老師 (www.zuoyoga.com)

師資:Hatha Yoga Level 1執照、孕婦瑜伽執照

作品:「丁寧的輕體有氧」、「丁寧的孕媽咪瑜伽」

 

 

※原文刊載於2014年1月號《媽媽寶寶雜誌》。

※更多精彩內容,請見【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】(http://www.mombaby.com.tw/)。

※本文由《媽媽寶寶雜誌》授權刊登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媽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