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懷孕的女人最美麗!」相信很多孕媽咪們,在孕期的過程中,常常聽到身邊的親朋好友對自己說這句話,然而這樣的我們真的是最美麗的嗎?這個疑問時常在我心中環繞著,於是我決定顛覆一般人對於孕媽咪穿搭只要舒服就好的看法,掌握時尚流行元素,孕媽咪們不僅可以穿得舒適,更可以穿得有型有款!

掌握4大Tips 輕鬆穿出時尚孕味

文‧照片提供/BONBON棒棒生活歐美童裝複合店創辦人Cindy

隱惡揚善!勇於展露身上僅存顯瘦的部位

懷孕過程中,難免伴隨著發福和水腫,不過孕媽咪們千萬別絕望,因為身上總是有這麼一、兩個部位,怎麼胖都胖不到它,就等妳仔細的去發掘,並且將它發揚光大!以我為例,鎖骨和四肢,是老天爺在我的孕期中留給我的兩樣禮物,因此在服裝的選擇上,我會儘量選擇一字領或是平口的上衣,把鎖骨的線條展露出來,下半身則選用鬆緊帶的高腰裙,不僅不會壓迫到肚子導致不適,高腰的設計也可以拉長比例,再加上一層薄紗,既有時尚感,也巧妙把大肚肚給遮了起來,而且在行進中,還可以有意無意的露出雙腿,正所謂隱惡揚善,絕對是孕媽咪穿搭第一個最重要的小訣竅了!因此所有的孕媽咪們,趕緊站到鏡子前,發掘妳身上的美麗優點吧!

就算穿得寬鬆,也要鬆得很有型!

當然大部分的孕媽咪們,在孕期中還是最喜歡穿著寬鬆的一件式洋裝,行動方便之餘,也讓身體處於最舒適的狀態,不過,就算是寬寬大大的衣服,只要選擇得宜,同樣也可以很俐落帥氣!像是有領子的襯衫式洋裝,就是很好的單品,簡潔的剪裁,展現率性的態度,有領的設計,在孕媽咪本身散發的柔美氣息中,增添一絲中性的美感,再搭配上得宜的飾品配件,簡單中又不失細節。誰說穿上寬鬆的衣服就會讓媽媽味表露無疑?只要選對款式,想要兼具舒適和時尚,絕對不是難事!

顯瘦必備款!A -line洋裝不可少

A-line洋裝,本身就是西洋梨身形的女孩們,挽救身材的救星,何況是挺著大肚子的孕媽咪們,更是不能沒有這一件A-line洋裝,來修飾中廣的體態!況且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A-line洋裝,選擇多元又取得方便,讓孕媽咪們在購買上容易,在穿搭上也不用花太多腦筋,只要洋裝本身質感好、樣式美,孕媽咪們都可以輕鬆駕馭,而且洋裝裙長的不同,也可以展現不同的風味,短洋裝俏皮活潑,可以小露腿部性感,長洋裝優雅柔美,女人味十足,因此,想要在孕期中還保有少女般的氣質,穿上ㄧ件A-line洋裝準沒錯!

 

※原文刊載於2016年03月號《媽媽寶寶雜誌》。

※更多精彩內容,請見【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】(http://www.mombaby.com.tw/)。

※本文由《媽媽寶寶雜誌》授權刊登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媽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